搜狐大视野 > 星座大视野 > 星座频道 > 星座时尚

时尚12星座性格服装大片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时尚,12,星座,服装,大片
  • 时尚12星座性格服装大片 

    时尚12星座性格服装大片

    • 不同星座的人都有不同的性格特征,下面这组VOGUE UK的大片,是按照星座的性格来拍摄的,看看是否符合十二星座的着装品位吧!
    • 白羊座 属于火力冲冲型的,衣着总是干净利落 白羊座是十二星座中的第一个星座,代表著初生的原始灵魂和感觉。他们充满了强烈的好奇心、坚强的意志力,不服输和冒险犯难、创新求变的精神;往往将第一视为理所当然,不喜欢落在别人的后面。 当他们面对竞争压力时,会表现出战斗力十足而且洋溢著热情活力,是行动派的人物。自我意识和主观意识很强,充满自信而且固执;不会等待机会从天而降,而会积极的争取,无畏艰难和困苦。虽然有时会显得冲动,但基本上还是会保持理智和果决,是个适合面对竞争压力、热情且永远天真未泯的人。
    • 金牛座 固执,有些死板 金牛座的人似乎天生就有忧郁和压抑的性格。当这些累积到顶点时,就会如同火山一般的爆开。他们在十二星座中算是工作最勤勉,刻苦耐劳、坚忍不拔的;耐心、耐力、韧性是其特性。他们相信拥有爱情、美丽与富有的喜悦,是生命存在的证明,也是他信仰的真理,为着这个目的;他们会选择最安全、确实的途径(通常是长期的酝酿和深思熟虑的结论),一旦下定决心,没有人可以改变它。 他们忠诚、真心、善解人意、实际、不浮夸、率真、负责,凡事讲求规则及合理性。喜欢新理念并会花时间去接触、证明,是个自我要求完美的人;同时他们对物质和美的生产力方面,也是超人一等。
    • 双子座 有活力,新鲜想法多,不容易集中精力 基本上,双子座人的意志一直都是一体两面的积极与消极,动与静、明与暗,相互消长,共荣共存的。通常很多才多艺,也可同时处理很多事情,有些则会表现明显的两种或多种人格,这种多变的特性,往往令人难以捉摸。他们相当具有灵性、聪明、心智活跃敏锐,喜欢忙碌和追求新的概念及作事的方法,有活力、口才一流、活力充沛、胸怀大志、人缘很好,并且都有语言天份。对事物的思考很快,改变主意也比一般人快。 由於水星的影响,使双子座的人通常无法控制自己的思考力,很容易导致精神衰弱。双子座有著双倍於别人的力量、思考力,却也需要比别人多一倍的时间去恢复。所以,双子座是一个善良与邪恶,快乐与忧郁,温柔与残暴兼具的复杂星座。
    • 巨蟹座 能干,顾家,需要安全感 巨蟹座的人天生具有旺盛的精力和敏锐的感觉,道德意识很强烈,对欲望的追求也总能适度的停止。有精辟的洞察能力,自尊心也很强,同时也生性慷慨、感情丰富,乐意帮助有需要的人,并喜欢被需要与被保护的感觉。 大部份巨蟹座的人都比较内向、羞怯,虽然他们常用一种很表面的夸张方式来表达,但基本上他们是缺乏自信的,也不太能适应新的环境。虽然对新的事物都很感兴趣,但真实却是很传统、恋旧的,似乎看来有些双重个性;如果换一个角度来看,他们只是对情绪的感受力特别强吧!巨蟹座是十二星座中最具有母性的星座,男性亦然。和善、体贴、宽容不记仇,对家人与好朋友非常忠诚。记忆力很好,求知欲很强,顺从性强,想像力也极丰富。 他们的守护星是月亮,所以只要观察它就可知他们心情变化,他们喜欢探索别人的秘密,却把自己隐藏的很好,并且从不放弃他所要的东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