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星座频道 > 相学解析

从头到脚细数N种吉凶痣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从头到脚细数N种吉凶痣
  • 从头到脚细数N种吉凶痣 

    痣相学的基本理论是:生长于颜面显著处的痣多属凶痣,而生长于隐密处的痣,则多属吉痣,例如掌心,脚底,胸部的痣都很隐密,故皆属吉痣。痣的颜色较肤色暗沉,有深黑、浅黑、灰、褐、红等色,有的痣略凸出,有的平平的,若是肉色且凸出较大就可能是疣而不是痣。

    • 胸部痣
        胸部的痣算是隐密且以红色为主,是吉痣。代表热情大方,爱情运丰富,与子女缘深。
        长在乳晕上的痣代表活泼外向,对爱情不忠贞,但长在乳晕外胸部上,则代表热情大方,能生贵子。
        乳晕旁的痣代表跟家人缘深,爱情专一,会生贵子。
        乳头之痣代表忠于家庭、生贵子。
        女性除了在乳沟附近有两个名为“狼心狗肺痣”的凶痣之外,其余胸部的痣俱属好痣。
    • 屁股痣
        屁股上的痣代表热情,活力,也代表好交友,会有好财运。
    • 脚底痣
        脚底的痣代表你能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不过却是大器晚成的类型,也就是会晚一点发达。
        脚底的痣代表居住运不错,能聚财。
    • 嘴边痣
        嘴边的痣有的代表口福多,有的代表人缘好,有的代表女子放荡(三八痣),有的代表易有纠纷,麻烦事,甚至婚姻失败。
        嘴边的痣也不好,代表是非、聚财难。
    • 嘴角痣
        嘴角下的痣代表个性温和亲切,有时会因同情人家而吃亏,此外,在人际交谈中,虽然自己并无恶意,却常遭人误解,甚至背后被人说坏话。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