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星座频道 > 相学解析

面相看啥女子贤良富贵命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相学,面相,女子,贤良,富贵命
  • 面相看啥女子贤良富贵命 

    • 对于很多女孩子而言,相信都希望自己有一个美好的发展与归属,在相学中,有很多特征可以透析女生们有关未来发展的运气,例如未来发展是否能够大富大贵、名利双收或是有一个好的归宿,以下就将这些特征逐一列举,看看大家是否具有贤良淑女的富贵相呢?
    • 伏犀隐隐而起者,郡主:所谓“伏犀”又称“犀骨”,具体是指从两眉之间到发迹上处于额头最中的区域如果有额骨略微突起便是“犀骨”了,有犀骨突起的女子往往出身在家境不错的家庭中,自幼受到如众星捧月般的爱护,生活十分安逸快乐,并且容易受到家庭的财力协助而在自己的事业中大展宏图,取得一番成功。
    • 头圆项短者,主富:所谓“头圆项短”是指女子的头型偏圆润,没有明显的凹陷(如两腮深凹等)、尖长(如下巴尖薄等)便可成为头圆,而项短是指脖子不要过长便可。有以上面相的女子,在财运上比较旺盛,容易有一些赚钱的良机出现身旁,如能适时把握,在财运上便可年年有余,衣食无忧,并且如果这样的女子属于相夫教子的主妇,还会对丈夫的事业和财运有所促进,可以说有一定的“旺夫”相。
    • 额平面方者,主贵:这主要是指女子的面额比较光滑平润且规整,没有明显的内凹、不对称等面相。这类女子往往容易在名利上取得一定的收获,易被他人尊敬和羡慕从而在自身的事业和家庭上也会有不错的发展。
    • 眉长而绣者贤妇,眼绣而清者贵阁:这一条主要是从女子的眉目两方面进行介绍的,所谓“眉长而绣”是指眉毛长度首先要能够基本或超出覆盖住眼睛的长度,其次从毛发上要顺滑清秀,没有断眉(指眉毛中途断开)、旋眉(指眉毛长势混乱,不能按同一方向生长)、眉毛过重过粗、交眉(指两眉相交)等面相。这种女子往往性格比较温柔适中,对家庭的付出较多,属于贤妻良母的类型。而“眼绣而清者贵阁”是指眼睛以有神、清亮为佳,不宜眼神恍惚无神,眼球黑白模糊、有较多血丝,白眼球较多等。有“眼绣”的女子往往属于聪明伶俐的类型,如能加以发挥便可在发展中脱颖而出,取得爱情、财运、事业、家庭等多重的丰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