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星座频道 > 相学解析

眉毛形状看Ta性格和命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相学,眉毛,性格
  • 眉毛形状看Ta性格和命运 

    • 人们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我们可以把眉毛看成是窗帘;眼睛是人生的一幅画,那眉毛就是画框。
          眉毛,在面部占有重要的位置,不单具有美容和表情作用,能丰富人的面部表情,双眉的舒展、收拢、下垂、扬起可反映出人的喜、怒、哀、乐等复杂的内心活动,还能从眉毛的形状看出性格、命运。
    • 眉毛粗的人,比较男性化,性格外向,积极冲动,容易能得到双亲庇护;眉毛细的人,比较女性化,性格内向,比较优柔寡断。
    • 眉毛长的人,心胸宽广,往往能够体谅别人,经济条件较好,寿命较长;眉毛短的人,父母缘何夫妻缘都很浅薄,容易夭折。
    • 眉毛浓厚的人,运气很好,性格外向活跃。如果眉毛过于浓厚,便趋于狡猾自私、容易以自我为中心;眉毛稀少的人,性格沉稳老练,知识丰富,但通常缺少进取心。
    • 眉梢向上的人,个性极强,争强好胜,果断坚定,拒绝妥协,缺少协调性,但容易得到别人的尊重;眉梢向下的人,个性温和,热心助人,富于同情心,做事有始有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