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男明星面相全解析(1/15)

娱乐圈男明星面相全解析

俗语说“相由心生”。通过仔细观察,我们还可以从一个人的神态、眉宇间的气质推断出一个人的性格,而性格很多时候决定一个人的命运,下面我们就从几个男明星的面相上来分析下。
  1、周润发
  很多人只看到发哥的风光,认为他一定是命比金贵,享尽荣华,一世无忧。
  而实际上呢,我们可以看到发哥的脸比较短,而脸短即福薄,是个典型的命不好的相。然而也并非脸越长越有福,关键还是要看脸是否和身材成比例,发哥的脸长在一个矮胖子身上也许就是个有福之人,但是长在他那玉树临风的身材上,生生的折了他的福。
  好在发哥命中有贵人相伴,他的妻子虽算不得大美人,但是偏偏是个富贵命+旺夫命,周润发娶妻如她,算是最大的福气了。
  曾有个香港算命大师曾给发哥看过相,说他名气太大,把子女运都侵占了。据说因为这句话,发哥曾给这位大师行过磕头之礼。
  看来发哥想要命中有子,后半生就得韬光养晦,将一身的才气隐匿起来,为儿子铺路。


日期:2010-11-13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