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星座大视野 > 星座频道 > 相学解析

商场名流精英面相逐个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商场,面相
  • 商场名流精英面相逐个看 

    • 王石

        气度潇洒出尘,若论相格最明显的特点在于额头,额立如壁且光泽如镜,“天庭饱满”代表这个人聪明睿智、学识优秀观察力强,有洞悉先机的能力,且易得貴人的帮助,拥有这种相格最大的优势在于 “锐意创新”的心智和魄力,天生是新兴领域的领军人物。
    • 马云

        看了《福布斯》后,才知道“自己其实有多丑”的马云,乍看其五官真的有点尖嘴猴腮了,但细心观察后发现他一双大眼睛真的十分有神采,在炯炯有神中带有一种尖锐,相学中称之为“十俗一清”相格,眼光独特和一份“不到黄河心不死”心态就是这类相格人士在劣势中反败为胜的筹码。
    • 杨元庆

        朴素气质也许是联想领导集体的共同特质,但现任CEO杨元庆的相貌气质中除“朴素”外,会给人一种略带柔性的感觉,是“男生女相”的一种,相书云:“女人男像或者男人女像的人,都为人中之龙”,因为男人面相偏女人的细腻,女人面相偏男人的刚强,性格中都有“刚柔相济”的优点。
    • 林毅夫

        林毅夫面相和蔼、厚重是一种传统式的优秀面相,其中最值得圈点的地方是鼻大不露,丰满圆润代表其人才高志大,学识广博,聪明才智而机敏其自身的能力极强,并非只是靠运气或者投机取巧而取得的富贵。
    • 王朔

        王朔先生笔下不饶人嘴相亦极为尖锐,此嘴在相学中名为“吹火嘴”,之所以得此名是因为拥有此嘴相的人说话十分利害,言语一出就如有喷火之势,这拥有这利嘴并非吉相,因言多有失而惹祸是只差早晚的事。看过《潜规则》真不得不佩服吴思的才思敏捷,其面相首要特点是“均称”,有某派面相学将人的面相比喻以鼻为中轴的车轮,鼻两端面庞越是均称,代表人生路就越顺利,另外其耳相耳珠圆垂为“佛耳”,代表着有明智,洞察世情的智慧。
    1